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王皓1-3张继科 无缘争世乒赛第二个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3月12日17:01
[王皓在比赛中]
王皓在比赛中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3月12日下午,“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选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结束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王皓以1-3不敌张继科,无缘决赛。张继科将与马龙争夺第二个直通世乒赛名额。

  第一局,王皓显然不在状态,以2-11速败。第二局,王皓以3-1开局,当其以6-5领先时,被对手连追3球,反以6-8落后。不过关键时刻王皓打出气势,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以11-8扳回一局。

  第三局,王皓在以1-3开局后,始终在比分上被对手压制。张继科在4-2领先时连取4分,确立了优势,并最终以11-4再胜一局,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王皓开局同样1-3落后,当张继科以7-4领先时,王皓曾连追两球,仅落后1分。不过张继科随后连取3分,以10-6拿到赛点。最终,张继科以11-9击败王皓,总比分3-1胜出,晋级决赛。

  张继科的决赛对手是马龙,后者在半决赛中以3-1力克陈玘晋级。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