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皓七局苦战胜郝帅 夺世乒赛后首个巡回赛冠军

2009年08月17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刘巍)昨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天津站的比赛进入到冠军争夺阶段。在男单决赛中,王皓大战七局战胜家门口作战的郝帅,获得中国公开赛天津站的男单冠军。而且由于今年王皓参加的巡回赛较少,这是他今年的第一个巡回赛冠军。

  首局比赛,郝帅比王皓更早地适应了比赛节奏,以11比6赢下第一局。第二局王皓以11比6将大比分扳平。第三局王皓以11比9再赢。第四局王皓显得有些松懈,郝帅抓住机会以11比4轻松取胜。

  关键的第五局,王皓的开局依旧不好,1比5落后,2比7落后,王皓打得有些急躁,很快,郝帅就抓住机会拿下了第五局的比赛,大比分3比2领先。第六局比赛的开局比分一直很胶着,5比6落后的时候王皓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回来比分依旧交替上升,8平之后,王皓连得3分并以11比8赢下第六局,大比分双方打成3比3,比赛被拖入决胜局。

  第七局开局郝帅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叫了暂停,可惜暂停并没有遏制王皓的攻势,王皓继续发挥神勇,以11比4拿下第七局,也以大比分4比3战胜了郝帅,获得本站公开赛的男单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