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财政危机将逐渐加重 输球印证卡尔德隆诅咒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13日09:30

  本报讯 无论去年的皇马价值几何,球迷们都清晰地看到,今年的皇马是贴着“支出2.57亿欧元”标签的豪华巨舰。可以肯定的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买来的只是一个巨大的“杯具”,至少,在欧冠赛场上,皇马还是那个进不了八强的皇马……周二的伯纳乌球场注定是皇马悲剧的舞台,1∶1战平昔日法甲七冠王里昂,本赛季耗资2.57亿欧元组成的新银河战舰以1∶2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至此,皇马已经连续6年无缘欧冠八强,同时终结了各项比赛中的3连胜和主场11连胜。

  2.57亿欧元连主场都守不住

  C.罗的进球很精彩,但在整个下半时,9400万欧元先生都濒于消失。卡卡已经连续两场在关键时刻被换下,伯纳乌球迷已经给他送上嘘声。本泽马则已经彻底成了国际足坛的笑话。

  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身价400万欧元的阿尔韦罗阿是皇马本赛季最完美的引援。最高评价给了一名后防线上的小卒,这本身就是对弗洛伦蒂诺巨星政策的嘲讽。尽管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宣称承担主要责任,但球迷们却看透了皇马的问题所在。在《马卡报》的网络调查中,60%的球迷希望工程师留任。而在《世界报》的网络调查中,46%的球迷认为皇马球员是罪魁祸首,反对弗洛伦蒂诺(21%)的球迷甚至比批判佩帅(17%)的更多!因为球星都是弗洛伦蒂诺买来的。

  损失惨重卡尔德隆诅咒应验

  “如果这支皇马打进欧冠决赛的话,那我宁可在决赛中支持巴萨。”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的话好像真的应验了,这样的皇马确实没资格打欧冠决赛,甚至连八强都进不了。

  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能帮助皇马拉来更多赞助卖掉更多球衣,但在高产出的同时,皇马也翻倍增加投入。除了在转会市场上烧钱之外,C.罗、卡卡等人的天价年薪也会让皇马不堪重负。在2006年弗洛伦蒂诺辞职时,他只给卡尔德隆留下了400万欧元的现金。如今弗洛伦蒂诺在投入方面更加疯狂,一旦新皇马出现经济问题,也许真要像赫内斯所言般“迟早关闭伯纳乌”了。

  在欧冠出局后,皇马光从欧足联处最多就将损失2000万欧元的分红。“为了弥补欧冠出局的损失,皇马今夏将不得不多踢友谊赛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