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上演内战 鲍春来与林丹争四强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3月13日10:19

  本报3月12日讯 (记者 谭云东)第100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今天进行了八分之一决赛,在男单焦点战中,状态出色的长沙伢子鲍春来2比0轻松击败韩国名将朴成奂,林丹则战胜2003年全英赛冠军哈菲兹。鲍春来和林丹将在八强战中碰面,连续第四年在伯明翰上演“林鲍大战”。

  虽然左膝伤势并未痊愈,但鲍春来最近状态不错,刚刚赢得了德国公开赛桂冠。本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鲍春来首轮以2比0击败德国选手马克·茨维布勒。次轮比赛,面对2008年亚锦赛冠军、韩国名将朴成奂,鲍春来开场连得13分,并以21比5轻松赢下首局。次局,鲍春来21比10再胜,仅用30分钟就将对手淘汰。

  在其他湘籍选手参加的比赛中,混双头号种子郑波/马晋0比2不敌队友张楠/赵芸蕾,柴飚/张楠以0比2不敌马来西亚组合,潘攀/田卿则以2比0完胜日本组合,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