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抽签结束 小晖上签梁文博撞上火箭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3月13日12:47

   本报讯 (阿朗)北京时间11日晚,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正赛抽签结果揭晓。中国选手梁文博首轮将挑战世界第一——“火箭”奥沙利文;将在克鲁斯堡上演处子秀的小将张安达将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作为种子选手出战的丁俊晖和傅家俊今年的签运还算不错,第一轮的对手都不算很强,丁俊晖将与世界排名第37位的佩特曼交手,傅家俊迎接古尔德的挑战。

  共有7名中国选手参加了世锦赛资格赛,其中5人都过早出局并且遗憾降级。

  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正赛将于4月17日至5月2日在克鲁斯堡剧院进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