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强调环保 梁文博无缘本届参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0日01:33

  本报讯 三元食品——2010杯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9日拉开战幕,昨日赛事主办方表示,与往届相比,本届赛事将突出低碳的环保理念。

  在昨天的媒体通气会上,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张震鹏表示组委会在场馆搭建上采用了低碳环保材料,以减少室内空调的使用。以往接送球员大都是一个球员一辆车,这次则将提高车辆的使用效率,并且力争选择排量较小的汽车。对于媒体记者的信息服务也将尽量实现无纸化,从而减少复印机等办公设备的使用。

  昨天,赛事主办方之一中国台协还公布了8名持外卡参赛的选手名单。出于普及斯诺克的考虑,其中两张外卡分别给了泰国和印度选手,另外6张则为中国选手持有。在6人当中,田鹏飞、于德陆和唐俊都曾在去年的比赛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另外三人则为年轻球员李岩、吕琛玮和史双洋。梁文博在此前结束的资格赛中落败,无缘本届赛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