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冠出局皇马变"慌马" 人心不稳媒体要佩帅下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3日13:02

  据英国考文垂大学商业学院的研究报告显示,皇马在被淘汰出欧冠联赛之后,不仅弗洛伦蒂诺的商业模式受到重创,且将带来至少6000万欧元的经济损失,只有巨星没有奖杯的伯纳乌还要背负5.1亿欧元的沉重债务前行。而意外地出局后,皇马受到的打击还不仅仅在金钱方面。

  球员通道武力PK

  将M·迪亚拉和本泽马送往皇马,里昂换来了近年来最高的两笔转会收益。本赛季,主席奥拉斯应法国电视台“电视足球”节目邀请,亲自造访伯纳乌拍摄了专辑。不过,在你死我活的淘汰赛后,两家俱乐部之间显然温情已不在。据《马卡报》报道,赛后,当拉莫斯走过在球员通道中欢庆晋级的里昂球员时,客队阿根廷前锋利桑德罗·德尔加多突然拉住了他,幸灾乐祸地嘲讽道:“你不是说过会赢我们3:0的吗?”正在气头上的拉莫斯不甘示弱,随即口出污言秽语,并且准备上去动手,幸亏被旁边的队友伊瓜因一把拉开。当然,“小烟枪”手上在劝架,嘴里也不闲着,阿根廷前锋同样用脏话辱骂了里昂的这位家乡同胞。待双方平静下来后,他们都向记者表示,是对方先侮辱的自己。

  两位巨星心烦意乱

  卡卡的公关顾问科兹乔通过自己的微博对佩莱格里尼的换人决定提出了批评:“一个目光短浅、胆小如鼠的教练在场上换人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分散外界的注意力,借此掩饰自己的无能。”这一段评论也出现在卡卡妻子卡罗琳的微博上,然后,无数媒体都报道了“卡卡的妻子抨击佩莱格里尼”的新闻。

  另一位巨星C·罗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到了来自葡萄牙亲戚的电话,原本他以为亲戚打电话是来安慰自己的,但C·罗随后便听到了一个让自己震惊的消息,他的堂兄米格尔在周一遭遇车祸身亡。米格尔是C·罗母亲阿维罗妹妹的儿子,与他从小一起长大,彼此关系也非常好。得知这个噩耗,周四一早,C·罗就跟俱乐部请假,驱车赶回葡萄牙。

  媒体热炒佩帅下课

  就在皇马还痛心出局之时,很多媒体已经在追踪换帅事宜了。《太阳报》披露,皇马依然希望力邀贝尼特斯来取代佩莱格里尼。《泰晤士报》则指出,穆里尼奥将在今夏接替“工程师”。《卫报》还采访了皇马曾苦苦追求的温格,当被问及是否有兴趣接替佩莱格里尼时,温格希望皇马能离自己远一些:“这不可能!我与阿森纳的合同要到2011年夏天到期,在那之前我不会离开俱乐部。”新报记者 范文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