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比利亚雷亚尔宣布主帅下课 前皇马传奇有望救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2月01日03: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在西甲第20轮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2不敌奥萨苏纳之后,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除主帅巴尔维德的职务,巴尔维德也成为继雷西诺(马竞)、曼迪亚(桑坦德)、马赛利诺(萨拉戈萨)、乌戈-桑切斯(阿尔梅里亚)和齐甘达(赫雷斯)之后,本赛季西甲第六位下课的主帅。

  比利亚雷亚尔在官方声明中表示俱乐部已经和巴尔维德解约,球队接下来将尽快寻找一名新的主帅,同时他们也对巴尔维德表示了感谢,祝愿他在未来的执教生涯中好运。潜水艇目前将由助理教练加里多担任临时主帅,俱乐部很有可能邀请前皇马巨星劳德鲁普担任球队主帅,但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加里多有望带队到本赛季结束。

  本赛季潜水艇糟糕的战绩是巴尔维德下课的主要原因,球队目前7胜5平8负积26分排名第9,离排名第4的塞维利亚已有10分之差,离本赛季取得欧冠入场券的目标已经越来越远。潜水艇本赛季在西甲遭遇了7轮不胜的糟糕开局,随后球队的状态和成绩逐渐反弹,按理来说巴尔维德已经走出了信任危机,但最近3场比赛输掉两场,还是让他丢掉了帅位,另外球队在国王杯中还被乙级球队塞尔塔淘汰。

  巴尔维德在球员时代曾在巴萨效力,而成为教练后先后执教毕尔巴鄂、西班牙人、奥林匹亚科斯和比利亚雷亚尔,他最为显赫的战绩是06-07赛季把西班牙人带到了联盟杯决赛,不过最终球队不敌塞维利亚无缘冠军。上赛季巴尔维德执教奥林匹亚科斯,率队夺得了希腊联赛和希腊杯的双料冠军。本赛季在佩莱格里尼前往皇马执教后,巴尔维德来到潜水艇担任主帅,签下了一份1+1的合同,不过仅仅20轮之后,他就提前下课。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