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津门足坛兄弟切磋技艺 泰达队主动演练几种打法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3日13:37

  本报讯 昨天下午,津门的两支球队泰达队与松江队在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本着试验打法、磨练阵容的目的,两支球队在本场比赛中都进行着各种尝试,同时也都有着不错的发挥。

  上半场比赛,泰达队基本排出了最强阵容,从后到前的中轴线由佐里奇、何杨、罗德里格斯、王新欣和伊姆耶拉耶组成。而松江队也基本是以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出战。比赛一开始,已经处于联赛最后准备期的泰达队马上进入了状态,而刚刚集训不到一个星期的松江队则有些不适应。在开场的25分钟内,泰达队就由伊姆耶拉耶和王新欣攻入四球,其中伊姆耶拉耶更是早早地完成了“帽子戏法”。对比赛节奏适应后,松江队逐渐找到了感觉,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上赛季的中乙最佳射手连琛漂亮地突破了佐里奇与何杨组成的中卫线破门得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4比1。

  下半场比赛,两队都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松江队基本上以替补和试训球员为主,泰达队则安排了小塔德吉耶夫、于大宝、李本舰和王霄等球员出场。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泰达队主动演练了几种打法,于大宝、小塔德吉耶夫与伊姆耶拉耶分别尝试了左右前卫与前腰这三个位置,其中小塔德吉耶夫与伊姆耶拉耶在右路都有不错的发挥,各攻入了一球。同时,王新欣也梅开二度。松江队则由新援张朝松攻入一球。最终双方的比分定格为7比2。 (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