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队全部球员轻松通过体侧 将带着好心情回家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2日10:22

  没有以往的紧张气氛,甚至主教练都失去了现场观看的兴趣,泰达队昨天上午的体测有些特别。不出所料,泰达队全部18名球员轻松过关,这让球员们带着好心情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昨天上午,泰达队在海口利健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年一度的体能测试。此次体能测试,入选国家队的胡人天和何杨免测,泰达队只有18名球员参加。体测前一天,中国足协派来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场地上画出了YOYO测试区域,并且将注意事项提前告知了球队方面。和以往测试相比,泰达队此次体测没有外人围观,球员们可以在相对轻松的环境中走上跑道。主帅阿里·汉和助手德容显然对体测并不关心,甚至提前一天离开了海口。没有人关注,甚至主教练都失去了观看的兴趣,这反而让泰达队球员们更加轻松。“越是无人关注,我们越感觉轻松,这次体测确实和往年比感觉不大一样。”一名球员这样笑着表示。

  结果并没有出乎意料,18名球员全部过关,甚至裁判都没有发出任何的警告声。“以往搞得总是很紧张,当各队都在忽视体测以后,中国足球反而是在提高。”泰达队教练组这样表示。之前球队方面认为困难户是王霄和姜晨,两人由于受伤缺席了一段时间的训练,但在队友的鼓励声中,两人最后都坚持了下来。体测过关后,姜晨这样表示:“如果体测无法过关,只能带着遗憾去西班牙拉练了,那样就对联赛带来影响了,说什么都要坚持下来。”

  体测顺利过关后,全队上下带着喜悦结束了海南冬训。昨天下午5点,泰达队一行已经回到了天津,随后全队在机场解散,各自回家过年。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16日晚上7点重新集结,然后全队将奔赴首都机场,开始西班牙的拉练之行。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