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索尔称胜利来的及时 科比赞搭档犯规彰显强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3月13日14:50

湖人战太阳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西部领头羊湖人在客场和宿敌太阳展开了一场太平洋分赛区大战。结果科比打出21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并在最后时刻罚球遏制对手反扑,带领湖人102-96击落太阳迎来两连胜。赛后科比、加索尔等湖人众将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对于湖人来说,今天的比赛不再是一个人的表演。本场比赛湖人五大首发至少都得到了15分,其中科比拿下了20分10个篮板8次助攻。“我们打的非常平衡,”科比说。“太阳虽然缩小了分差,但是我们从来都没有慌乱。我们只是执行好战术,利用好我们的防守。”

  此前4场比赛,湖人输掉了其中3场,而且在客场已经连败4场。“某个时刻我们必须站起来,”加索尔说。“我认为今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完美的机会。我们打出一场好的比赛,取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得以继续前进,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有些挣扎,尤其是在客场。”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科比今天又有点谨慎了,他不愿意投篮。科比把球分给了拉出空档的队友们,打破了太阳的防守。球员们分享球做的非常好。”比赛最后5分06秒,加索尔对阿姆森恶意犯规招致太阳主帅金特里不满,结果金特里被驱逐出场,对此科比却感到非常满意。

  “今晚保罗给我们带来一次强悍的犯规,这是我们喜欢在他身上看到的东西,”科比说。“我们不喜欢放弃封堵对手上篮或者对手轻松得分的机会。我们打的非常强硬。这不是打的肮脏,只是不轻易放弃的表现。”比赛第三节在一次被斯塔德迈尔封盖时,科比先前受伤的手指再次被撞到。“我都控制不住球了,这有点让人感到沮丧,”科比说。“但现在没事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