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队友支持队长速续约 小将场上竟嘘声警告里贝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13日15:22

    搜狐体育讯 一个好的队长应该是什么样子,在拜仁与佛罗伦萨的这场欧冠比赛中,范博梅尔作出了一个很好的表率:当球队陷入困境时,依然保持冷静的判断力、旺盛的精神和强烈的求胜欲望。在拜仁客场0-2落后时,正是范博梅尔的进球将总比分扳平,保住了拜仁晋级的希望。

  然而,在这样一位颇具领袖气质的队长合约即将到期的时候,球队似乎还没有正式启动与他的续约谈判,这实在让人有些费解,同胞罗本都有些为他打抱不平:“我认为,球队是一定要和他续约的。”此前,拜仁的两大传奇贝肯鲍尔和卡恩都公开表示,范博梅尔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完美队长,希望球队尽快完成和他的续约谈判。在球队内部,荷兰人也相当得人心,主力门将布特直接将队长续约看成理所当然的事情:“这根本就只是时间问题。”

  相比前辈和队友,范博梅尔本人表现的非常淡定:“当然我想知道这件事情会有怎样的结果,但这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我很高兴最近我们的比赛打得很漂亮,其他的我并不想想太多。”

  队长深得民心,小将的表现也相当不赖。17岁8个月13天,阿拉巴打破了拜仁参加欧冠比赛的最年轻记录。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小年纪,阿拉巴不仅拥有出众的才华,他的勇气也是无人能及的:昨天比赛的下半场,镜头捕捉到了这名小将一个吹口哨的动作,而这个动作所指的对象,是拜仁的国王里贝里。

  阿拉巴在警告里贝里注意战术阵型,集中精力比赛!当这个让人有些瞠目结舌的镜头出现在电视屏幕上时,所有人都在问同一个问题:这个人是谁?

  父亲来自尼日利亚,母亲是菲律宾人,本人在奥地利长大,这就是这个胆敢在球场上警告里贝里的小将。除开这个出人意料的动作,其它大部分时间阿拉巴都在勤勤恳恳地做自己的本分,事实上,整场比赛,他是拜仁触球最多的球员。

  阿拉巴是在德米凯利斯和孔滕托先后受伤的情况下杀进拜仁的首发阵容的。事实证明,主帅范加尔坚决弃用普拉尼奇,让阿拉巴首发的决定是明智的:“我非常满意他的表现,”范加尔赛后表示,“作为一个17岁的小将,他在欧冠赛场上第一次亮相就能保证自己打满全场,这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表现。他没有辜负我的信任。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