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帅战术板有新秘密 安德森希尔将联袂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3月13日16:11

火箭犀利哥组图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大卫-安德森因为背伤缺席了上次的三场客场之旅,他今天已经回归了训练场,预计他将出战明天和新泽西网队的比赛。安德森表示:“我正在变得更好了,我参加全部的训练,能够重新来到训练场并与队友们一起努力,这非常好。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你必须去克服。总而言之,能够重新打球感觉真好。我认为自己明天的比赛就可以出场,我将找教练谈谈,听听他的意见。我应该能够出场比赛,做一些事情来帮助球队获胜,那是我的计划。”

    搜狐体育讯 内线新组合

  安德森缺席的这段时间,乔丹-希尔进入轮转阵容,并且打得也很好——场均砍下7.7分5.7个篮板。阿德尔曼认为,安德森的回归不会影响希尔的状态,而是可以减轻另外一名主力球员路易斯-斯科拉的负担——最近3场比赛场均出场42.5分钟。安德森拥有中远投的能力,希尔擅长内线肉搏,火箭可以让他们俩形成新的内线组合。

  阿帅表示:“我认为乔丹可以打四号位,安德森打五号位,两人可以同时出现在球场上面。就像我对全队说的那样,我们已经拥有了更多能够上场打球的队员。现在他们必须更加努力,因为竞争更激烈了。在我们缺乏人手的时候,也许你状态不好仍然能够打很长时间,可是现在,你不必打更长的时间,不必在场上保存实力,你只需要耗尽全部的能量,就算完成了任务。”

  战术变革

  火箭队现在才开始享受到交易的甜头。在上个月的那场大交易中,火箭队实际上用一名可以打球的球员——兰德里,多西和麦格雷迪几乎没有利用价值,换回了三名可以打球的球员——凯文-马丁、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只是当时洛瑞和阿里扎正好受伤,所以这种优势并没有体现出来。洛瑞和阿里扎伤愈复出之后,阿德尔曼顿时感觉手下良将如云,也催生了新的战术变化。

  阿帅表示:“我告诉全队,我们必须找到最合适的轮转阵容。由于所有人都回来了,也许每一件事情都会发生改变,一切都会截然不同。现在我还不知道谁和谁搭档最合适,尤其是凯文-马丁加盟以后。哪一套组合是最有效的组合?也许我会在一场比赛中尝试一套阵容,下一场比赛换成另外一套阵容。”

  关键先生

  斯科拉连续4场比赛砍下两双,场均得到21.8分和16个篮板。三个赛季以来,当斯科拉砍下两双的时候,火箭队的战绩为43胜20负,本赛季是15胜11负。网队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是洛佩兹,本赛季他场场首发,场均得到18.8分和9个篮板。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上,洛佩兹砍下17分和11个篮板球。

  两队近况

  火箭队将连续打四个主场比赛,他们连续和五支胜率不足50%球队比赛——网队是最后一支。自从2月5日之后,火箭队还没有尝到过连胜的滋味,上场他们击败了奇才队,明天对阵倒数第一的网队,是他们的最好机会。本赛季首次交锋,火箭队客场以98-93获胜,对网队保持五连胜。网队本赛季的目标是10场胜利,避免创造历史最遭战绩的尴尬。他们最近几周有过战胜凯尔特人和尼克斯队的记录,还曾领先小牛队18分之多。网队今天不敌雷霆队,明天是背靠背作战。(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