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诸强动态

男60米诞生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钱伯斯用冠军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13日23:57
[老将钱伯斯60米夺金]
钱伯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0年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60米栏决赛中,31岁的英国老将钱伯斯以6秒4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率先冲线,夺得重返赛场后的第一个世界大赛冠军。

  缺少了博尔特、盖伊、鲍威尔等名将,男子60米栏显得有些星光暗淡,但是它依然是人们最关注的项目之一。本次比赛云集了2008年该项目银牌得主钱伯斯、美国全国冠军罗杰斯以及实力不俗的安提瓜和巴布达选手贝利和美国选手西蒙斯。

  钱伯斯在预赛和半决赛中都发挥不错,最终顺利晋级最后的决赛。由于决赛中第1道的塞拉利昂选手卡比亚退赛,因此将有7人争夺这个项目冠军。钱伯斯被分到了第5道,罗杰斯和贝利分别在两侧。

  发令响后,比赛正式开始。虽然钱伯斯的起跑反应时间为0.141秒,排在第二位,但是它的前半程并不处于有利的位置,但他凭借后程强有力的冲刺能力,最终以6秒48第一个冲过终点,在夺得重返赛后后的第一个世界大赛冠军的同时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罗杰斯和贝利以6秒53和6秒57分获银牌和铜牌。

  钱伯斯曾在2004年被查出服用禁药被禁赛两年,同时他也失去参加奥运会的资格,但是钱伯斯一直在为重返奥运赛场努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