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曾因使用禁药禁赛两年 钱伯斯六年后世锦赛首秀

2009年07月30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伦敦7月28日电】英国田径名将钱伯斯将代表英国队参加下个月在柏林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这也将是他六年以来首次参加世锦赛比赛。

  今年31岁的钱伯斯2004年因使用违禁药物被处以为期两年的禁赛处罚。

他的禁赛期在2006年就已经结束了,但是根据英国奥委会的规定,他还是没能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尽管钱伯斯没能在国内选拔赛上以第一名的身份直接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但是英国田径队还是把两个男子100米参赛“外卡”中的一个给了他。英国此次派出了60人组成的强大阵容参加这次世锦赛。

  这将是钱伯斯自2003年巴黎世锦赛以来首次参加世界锦标赛,在那次世锦赛之后,影响整个田径运动的巴尔科实验室禁药丑闻爆发,钱伯斯也因此落马。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