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八一核心不惧沪男排 仲为君:肯定不是三局的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3月14日01: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冠军争夺战将在上海打响,由八冠王上海男排迎战军旅八一队,这是两队继去年全运会决赛之后第二次在国内比赛的决赛中相遇,相比于上海男排的经验,八一队的拼劲是他们比赛中的一大法宝。

    今年联赛后半段,由于老队长李春的意外受伤,八一队联赛前景一度蒙上了一层阴影,好在在国手仲为君的带领下,球队终于实现平稳过渡,在常规赛中力压上海男排获得第一,也为自己在冠军决赛中多争取到了一个主场。昨晚八一队在上海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八一队核心仲为君,谈到明天的比赛,仲为君信心满满:“肯定不是三局的球”!

  搜狐体育:目前球队备战情况怎么样?

  仲为君:还不错,感觉挺轻松的。不过决赛嘛,当然得拼一下了

  搜狐体育:客场作战,八一队有哪些优势和不足?

  仲为君:优势就是我们队伍毕竟年轻,有朝气,有拼劲,当然也具备一定的实力。不足是毕竟是客场作战,而且我们的决赛的经验不如上海队,不管怎么说,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搜狐体育:全运会决赛和上海相遇,当时八一队发挥的不是特别理想,这次有什么特殊的准备呢?

  仲为君:首先是打自己的东西,然后要顶住对方给我的冲击,上海是冠军队,我们就是冲击他们的。

  搜狐体育:全运会的失利的阴影,再加上上海队的名气,八一队心理上会不会有所忌惮?

  仲为君:不至于,在我们这里没有太多的压力,压力应该在对方那,经过全运会决赛的洗礼,我觉得我们这次决赛我们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和比上一次(决赛)更好的经验。

  搜狐体育:上海队肯定会对你的进攻做针对性的拦防,这方面你有什么相应对策?

  仲为君:恩,对我的针对性拦防是必然的,和上海队交过那么多次手,我自己也有一些攻击上海队的对策。

  搜狐体育:上海队整体实力比较强,攻手沈琼、戴卿尧、方颖超、李春晖等等,都是高点,这对八一队网上是个很大考验

  仲为君:是啊,对方的进攻确实是很犀利的,我希望我的队友不要慌,就算拦不住,挡起几个球,打防守反击也不错的。

  搜狐体育:上海队几个主力都是你国家队队友,你对他们的特点应该比较了解吧?

  仲为君:那是肯定的,我们也一直在看对方的技术录像,研究对方的特点。

  搜狐体育:这场比赛八一队的底线是什么?

  仲为君:拼出作风,拼出水平。团结一心,赢了更好,输了正常。

  搜狐体育:预测一下明天比赛的结果。

  仲为君:肯定不是3局球!(搜狐体育 思航雨)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八一队拼劲是比赛中的一大法宝!
八一队志在夺冠!
期待这场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