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山东男排将打响半决赛 首轮主场迎接八一队挑战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28日04:39

  今天15:55,全国男排联赛半决赛首轮将打响。山东百脉泉酒业男子排球队将坐镇章丘市体育馆迎战排在积分榜首位的八一男排。

  全国男排联赛半决赛赛制为常规赛前四名交叉淘汰,由第一名八一队对阵第四名山东队,位居第二、第三的上海和江苏则捉对厮杀。在分别经过主客两场较量之后,两组对手的胜者进入冠亚军争夺战,负者则展开三四名的角逐。冠亚军依然是主客场制,不过不再计算小分,而是采取三场两胜制。

  在已经结束的常规赛中,山东男排保持主场不败。在常规赛第八轮中,主场作战的山东男排在2:0领先后,被八一男排连追两分。决胜局,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年轻的山东男排球员越战越勇,15:13拿下关键一分,最终以3:2力克八一男排,打破了其本赛季的不败金身。不过,客场挑战八一队时,山东男排则以0:3不敌对手。

  虽然最后时刻凭借胜负局分幸运晋级,但是山东男排本赛季尤其是主场作战时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让我们对这些年轻的小伙子们有了更多的期待,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主场发威,赢下八一男排,从而在半决赛中抢占先机。 (记者孟祥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