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波甲-董方卓波兰首秀留遗憾 莱吉亚0-1负垫底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3月14日03: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1时,09/10赛季波兰甲级联赛展开第20轮的一场较量。中国前锋董方卓加盟的华沙莱吉亚队客场挑战普罗尼亚拜滕队。凭借下半时巴兹奇的进球,普罗尼亚以1:0战胜莱吉亚,董方卓下半场第69分钟替换上场。

  在第19轮联赛中,莱吉亚主场意外败给波甲副班长奥德拉,失去了联赛登顶的绝好机会。更令球迷无法接受的是,该场比赛的失利是莱吉亚至2008年以来首次主场落败。主教练乌尔班在用人上也饱受指责,媒体和球迷批评其在仅有三名前锋可用的情况下依旧雪藏新援董方卓。有意思的是,由于奥德拉在前一轮比赛的获胜,将莱吉亚本场比赛对手普罗尼亚推到积分榜末席,故莱吉亚本场比赛的对手依旧是联赛副班长。而由于联赛领头羊克拉科夫队本轮战平,因此莱吉亚本轮若能够获胜,仍有望在积分榜上追平克拉科夫。其形势与上一轮及其相似。

  本场比赛在雪中进行,严寒的天气对双方影响都不小。第3分钟,拉多维奇突入小禁区,横敲给斯扎拉科斯基,但后者的射门滑门而出。6分钟后,主队守门员贾辛斯基和后卫赫里科发生误会,被断球,但客队的射门高出横梁,主队躲过一劫。11分钟后,沃尔泽尼亚克在禁区角上对主队前锋比克斯基犯规,吉拉尔的头球高出横梁。2分钟后,伊万斯基在禁区内断球,将球交给莱布斯,后者的射门被守门员得到。17分钟,莱吉亚禁区内手打球,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主队球员抗议,表示不满。

  26分钟,莱吉亚打出三角传递,莱布斯禁区内射门被主队后卫破坏出底线。2分钟后,主队发动反击,比克斯基的劲射偏出球门。31分钟,斯扎拉科斯基斜传禁区内的拉多维奇,后者射门被守门员托出横梁。2分钟后,莱布斯发出任意球,普罗尼亚的后卫将其顶出底线。36分钟,比克斯基带球晃过莱吉亚后卫,面对守门员将球踢高。上半场双方踢成0比0

  下半时开场后,双方教练对阵容均未作出调整。46分钟,普罗尼亚发出的角球被穆查直接得到。

  69分钟,董方卓替补出场,其换下上半场甚为活跃的拉多斯基。71分钟,董方卓长传莱布斯,但后者没能得到球,普罗尼亚发动反击。拉德泽维奇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吸引守门员和后卫封堵,将球传至中路,中路包抄的巴兹奇推射空门得手。1:0。

  随后,莱吉亚防线压上,试图扳回比分。79分钟,伊万斯基在中场挑传格里泽拉克,后者面对门将低射,足球擦左门柱偏出。

  进球后的主队仅留一个前锋在前场。84分钟,刚上场的米兰科维奇接后场长传,摆脱莱吉亚的两名后卫禁区右侧边缘射门,球力量不大被守门员得到。86分钟,伊万斯基将球传给禁区内的董方卓,董方卓未能将球控制住,后卫及时将球断下开出禁区。89分钟,吉萨换下博伊斯亚克。补时4分钟双方均无建树,最终莱吉亚再度负于弱旅。(搜狐体育 zzol)

  莱吉亚(4-5-1):82. 穆查 /78. 贾尔泽博斯基,15. 阿斯迪斯,24. 沃尔泽尼亚克,11. 基尔博维奇 /32. 拉多维奇,16. 博伊斯亚克,20. 斯扎拉科斯基,8. 伊万斯基,31. 莱布斯 /9. 格里泽拉克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