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860天首胜林丹 强势进入全英赛男单四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4日04:21

  本报讯 赢林丹一次需要等待多长时间?对鲍春来来说,足足等了860天。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全英超级赛1/4决赛中,鲍春来2比1战胜林丹,终结了后者连续6年打进决赛的纪录。

   昨天的比赛中,小鲍在6比5领先时打出了一个6比0的高潮,并就此奠定胜局,以21比16先下一局。随后的比赛中,尽管林丹以21比18将大比分扳平,但在决胜局中仍未能抵挡小鲍的进攻,以17比21失利。拿下这场比赛后,小鲍将与林丹的交手战绩改写为7胜20负。值得一提的是,在雅典奥运会后,这仅仅是小鲍第3次战胜林丹,上一次取胜则要追溯到2007年法国公开赛了。这几年的交手战绩也让圈内形成了“丹打鲍”的局面,每次交手小鲍在心理上已经先输一阵。赛后,就连小鲍自己都记不清上一次是什么时候战胜林丹的了,“反正有几年没赢了吧,”小鲍表示,“不过只要在场上打,我就有机会。”

   德国赛过关,本周又连胜朴成焕、林丹后,8连胜的鲍春来很有希望在百年全英赛中折桂。半决赛中等待小鲍的是日本人田见贤一,后者昨天爆冷淘汰了陈金。另一场半决赛则将在李宗伟和丹麦老将盖德之间进行。

   除了林丹和陈金,国羽昨天还连折数员大将。卢兰在21比16领先,并在第2盘握有2个赛点的情况下被拉斯姆森逆转。至此女单下半区已无中国球员,王仪涵和汪鑫则会师上半区。男双方面,蔡赟/付海峰也爆冷门,1比2不敌鲍伊/摩根森,后者半决赛将对阵另一对中国组合郭振东/徐晨。(孙海光)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