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王治郅遇孙军互相打趣 赛前训练八一东莞都轻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14日12: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14日 大朗报道)在今天晚上CBA联赛即将开始常规赛最后一轮,而八一客场挑战东莞的比赛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两支球队战至最后一场,都保留着进军季后赛的希望,而在今天上午,双方都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八一队作为客队,是在10点出现在场地进行训练。而看到东莞队,平时不苟言笑的王治郅也是开起了玩笑,“翻译的怎么样了?”大郅先打趣起了前国家队翻译,现在东莞队助理教练郑诚,而接着东莞队的主教练孙军也走过来开始“打击”大郅。

  “你看你上一场,每个球都走不都不吹!哈哈”而大郅则是笑着回应,“那我是不是还每个球都撞人了?还是没吹?哈哈。”周围的人听到两人的对话,都笑成一片。孙军说着走进王治郅,伸手与自己的好友好好的打了下招呼,两位国家队的好友又再次在赛场上遇到了一起。

  而在随后两队主教练和当值裁判一起进行的联席会后,孙军和八一主帅阿的江两人迟迟没有从会议室中走出来,想来孙军一定是在向自己的前辈请教着做教练的种种。相信虽然今晚的比赛胜负直接关系到两队谁能进军季后赛,但是两队之间的身后情意不会改变。(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