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影帝打破个人多项最佳 更衣室调侃姚明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3月14日12:37
姚明助威火箭战篮网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投篮点 数据 组图 视频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3日报道)斯科拉坐在自己的座位前,球衣还没有脱下,在进行冰敷,44分,斯科拉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

  今晚火箭队在主场116-108击败网队,获得两连胜,斯科拉拿下44分12个篮板,成为这场比赛的绝对主角。

  斯科拉打破了自己此前30分的NBA职业生涯最高纪录,同时,斯科拉还成为火箭队本赛季单场得分最高的球员。此外,据斯科拉向搜狐体育透露,斯科拉还破了个人的多项纪录,他此前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单场最高纪录是37分,在北京奥运会对阵俄罗斯的比赛,而他在西班牙联赛的单场最高纪录是40分。

  “你总有这样的夜晚,投什么都有什么,我也许和你们感觉一样,都觉得挺意外的。”斯科拉开起了玩笑。“我们必须做最后冲击,全力以赴,要不然三周后就休假了,希望我们可以赶上对手,希望波特兰能够输一些球。”

  这场没有姚明和易建联的“中国德比”,与中国有联系的斯科拉成为了主角,斯科拉开玩笑说,“我希望姚和易都打比赛,这样中国就有更多中国球迷看比赛。”

  斯科拉还在更衣室向大家介绍了他和姚明之间的玩笑。“上赛季,我有一场比赛18个篮板球,他告诉我,你差点得到双20,你应该努力去得到,我已经做过三次了。我在笑,他告诉我‘那是我有的东西,而你没有’,我笑着回答‘这绝对不是唯一一件你有而我没有的事情’。我现在可以对他说,我也有双20了。”斯科拉对中国记者说。

  当斯科拉获悉姚明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是41分时,像孩子般笑起来了。“唉,这个好,我会跟他说这个。”斯科拉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