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揭状态爆发动力 小胖为第18个联赛冠军发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14日13:00

  2007年是卡卡,2008年是C罗,2009年是梅西,若按照现有势头来看,2010年的双料先生最大热门是谁?恐怕不少球迷会评选鲁尼。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鲁尼产生原子弹爆炸般的力量迸发,难道是C罗的离开让位置变化?当然不是,鲁尼坦言,是超越利物浦的终极目标鞭策着自己不断突破极限。

  英超联赛出场27次打进23球还有3次助攻,欧冠5场4球,联赛杯3场进2球,再加上社区盾的最后时刻单骑救主和足总杯的出场,全面爆发的鲁尼在本赛季37次上阵已经斩获30球,进球率高达0.81。近3场俱乐部比赛,鲁尼打进5球,若按照这样的势头,到赛季末超越C罗42球乃至范尼在02/03赛季52场44球的巅峰纪录也并非天方夜谭。

  “我总是认为,英超冠军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今年。假如我们能够卫冕成功,那就将是前无古人的英超4连冠。这样我们将超越利物浦之前获得的联赛冠军数,因此这个赛季对曼联俱乐部所有人来说都是十分关键的时刻。”

  自从1908年首次夺得英甲冠军,100年来曼联已经先后夺得18次顶级联赛冠军,而曾经无比辉煌的利物浦同样取得18次顶级联赛桂冠。因此这个赛季在利物浦夺冠无望的背景下只要曼联卫冕,就将超越利物浦的历史纪录。

  曼联主帅弗格森曾经坦言,支撑自己继续执教的一大动力就是超越利物浦的顶级联赛夺冠纪录,无疑这样的指导思想也影响了一代代红魔将士,现在帝星鲁尼成为弗格森衣钵的继承人。

  我要说,我最欣赏的世界杯球员大概是C罗,能和他一起踢球我很幸运,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这一次世界杯,如果能把他们淘汰出去,感觉会很好!

  ——鲁尼对C罗还是爱恨交加的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