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文鲁尼联袂建功 曼联卫冕联赛杯获本赛季首冠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3:13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凌晨,2009/201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展开争夺,曼联2比1逆转取胜阿斯顿维拉。米尔纳点球先拔头筹,欧文扳平后受伤下场,替补出场的鲁尼奉献绝杀。曼联成功卫冕,第4次夺得联赛杯冠军。

  本赛季维拉26年来首度在老特拉福德取胜,这也是维拉在双方近26场交锋中的唯一胜绩。其余25次交锋,曼联取得21胜4平。

  阿斯顿维拉第5分钟就由米尔纳点球取得领先,不过随后邓恩的失误让贝尔巴托夫助攻欧文扳平比分。此后,欧文大腿拉伤被鲁尼替下。下半场,鲁尼接瓦伦西亚传球头槌锁定胜局。全场比赛,朴智星和鲁尼曾分别击中一次门柱。

  此外,在西甲比赛中,皇马客场5比1大胜特内里费,卡卡、C罗和劳尔均在比赛中进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