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中德足球名人友谊赛 > 2010中德名人赛动态

郝董造点球高峰快刀不再 全场最大嘘声送矮脚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3月14日16: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4日 佛山 报道)北京时间3月14日,中德足球名人表演赛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进行,中国名人队在场上的表现不敌德国名人队,以2-3的比分输掉比赛,郝海东高峰两大快刀也是泯然众人,两人几乎已经很难威胁对手的球门。

  场上的高峰,带球的姿势很像当年,小碎步和飘逸着的头发也很让人想念起甲A年代,但从进攻效率上,高峰已经不再是那个“快刀浪子”,全场比赛,高峰只有一次绵软无力的射门,以及数次带球突破被断,这样的高峰确实让人蹉跎着岁月催人老。

视频:范志毅抽射郝海东造点球 中国元老2-3惜败

  同样老去的还有郝海东,郝海东依然选择躲藏在德国名人队防守球员的缝隙中,等待着中场球员的身后球,但没有人再有能力送出这样的球,这也让郝海东成为中国队前场孤独的一抹红色。上半场比赛,郝海东曾有一次射门稍微高出,那几乎是郝海东全场比赛最出彩的表现。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25分钟,高峰和郝海东同时被替换下场。虽然两名球员都在下半场重新披挂出场,但表现依然不佳,高峰在左路的一对一突破再次被抢断,郝海东在踩了一个单车后,冲向底线,然后人和皮球一起出了线。不过,郝海东还是在比赛结束前利用连续的突破,在禁区内制造了一个点球,这也让郝海东的贡献胜过了高峰。

  相比郝海东和高峰的威风不再,在广州球迷心中有马拉多纳之称的赵达峪则得到了全场球迷最大的嘘声。身材明显发福的赵达峪确实也很像现在的马拉多纳,只不过老马是一头的卷发,赵达峪则是光头形象亮相。曾经依靠突破犀利成名的赵达峪现在已经无法完成这样的出彩的动作,主罚了一次角球,却莫名其妙的将球传给了对手,这样的表现确实让现场球迷嘘声一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