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高峰:希望中德战能够破门 中国足球差在制度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3月13日22:53
图为高峰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3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3月13日,中国元老名人足球队在广州集中备战中德友谊赛,高峰无疑成为最受关注的球员,在训练场上高峰的突破过人依然犀利;训练结束后,高峰接受了搜狐体育采访。14日15:30,搜狐体育将视频播中德名人足球友谊赛。 >>点击欣赏高峰视频采访

  训练场上的高峰,依然拥有者曾经的速度,优雅的突破,不过面对小球员们的防守,高峰并没有使出全力,只是活动一下身体。走下场地,高峰笑笑:“我的身体状态还可以,平时我也活动活动。”

  对于德国队的元老们,高峰说:“他们的球我也看过,不过他们年龄比我们大些,但人家都是球星吧,他们这些球员踢球吧,不能说感受,他们应该未必跑的过我们,我们这个队伍里面,广东的球员一直还都在踢球,北方的球员也都在当教练,应该说身体情况还可以。”

  对于德国足球,高峰评价:“谈不上喜欢不喜欢,毕竟人家也是五大联赛之一,他们有自己的打法,身体硬朗一些。明天的比赛,希望我能够进球吧,争取进球。”

  至于中德足球的差距,高峰认为:“差距肯定是有的,主要是制度上的,其实我们的队员并不差,只是思维和教学方式有问题,这些是需要学习的。”

  对于中国青少年球员的建议,高峰说:“年轻球员还是要加强自己的基本功,足球比赛,整体虽然很重要,但个人能力不行,也是很难立住脚的。”

  最后对于中国足球的扫赌打黑,高峰认为:“现在还不是最后评价的时候,毕竟很多谜底还没有揭开,还不是最终的结果,一步一步的还会有其他的事情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