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飞铲横行大牌怒耍脾气 金山杯缘何变角斗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14日17: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4日上海金山报道) 金山杯足球邀请赛终于尘埃落定,参赛的7支球队也开始打点行囊准备回家,过去的10天时间里发生了多次冲突,其中安贞焕怒踹替补席更是引起轩然大波,为什么金山杯邀请赛飞铲横行演变成一个角斗场呢?

幻灯回放金山杯种种冲突瞬间 他们为何动粗

  金山杯比赛期间,上海的天气并不好,也许糟糕的天气影响了球员们的心情,多场比赛都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中超活化石邹侑根在比赛中骨折,职业生涯很可能就此报废,安贞焕跟辽足国脚于汉超发生争执,最终险些引发两队群殴,沈阳东进跟大连毅腾的比赛也是场面火爆。几乎每一场比赛都会出现争议画面,球员们不是粗口相向,就是互相推搡,再加上裁判控制力有限,很多比赛都不欢而散。

  为什么金山杯会出现这么多状况呢?原因很复杂,就以安贞焕为例。那场比赛他替补出场,只打了不到20分钟的时间,要说这么短的时间内他跟于汉超之间能勾起多大的火气很难说。事实上,安贞焕的爆发很大程度是场外因素作祟。据说安贞焕因为续约问题跟俱乐部闹了不小的矛盾,他出场比赛是带着气的,某种程度上看,他的爆发并不是冲着于汉超,这口气很有可能是冲着实德俱乐部,他的惊天一踹隐藏的是他跟俱乐部之间的矛盾。

  联赛日益临近,这个时候很多球队的人员构成趋于稳定,能打上主力的自然满心欢喜,热身赛要小心翼翼避免受伤,打不上主力的这时候自然要拼命表现,这两种心态碰撞在一起就很容易出事。拼命的动作自然大,一旦有危险动作出现,双方当然会怒目相向。于汉超在这次比赛中屡屡被侵犯,他的腿曾经受过重伤,每当有人飞铲向他的时候,他自然忍不住要跟对手理论一番,冲突往往因此而生。

  还有一些球员在这个时候正在跟俱乐部谈合同,谈判当中往往会遇到很多困难,这时候球员的心态难免失衡,失衡的心态体现在比赛中就是暴躁。因此,每当比赛中有人动作过大,或者裁判出现争议判罚,队员们的火气很容易被点燃,冲突也就随之而来了。

  几乎每一年的春训都会出现斗殴事件,当初徐亮还因为暴打朝鲜球员而被足协禁赛。联赛开始前,无论是教练员,还是球员,心态都起伏不定,稍微遇到外界的刺激就容易爆发出来,这也就不难理解金山杯为何会成为一个角斗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