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罗伯斯打破男子60米栏赛会纪录 刘翔仅名列第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4日23:54
  新华网多哈3月14日电(记者王波、杜健)第13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当地时间14日下午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了男子60米栏的决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110栏冠军、古巴名将罗伯斯以7秒34的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并获得冠军,“中国飞人”刘翔位列第七。

  两届室内世锦赛冠军、美国人特拉梅尔以0.02秒之差位居第二。美国选手奥利弗以7秒44获得铜牌。刘翔跑出7秒65,这一成绩也刷新了他个人本赛季的最好成绩。

  刘翔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脚伤未痊愈,他此次参赛的目标就是进入决赛,他对结果感到满意。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赛前也表示,刘翔此次参加多哈室内世锦赛标志着他重返国际赛场,首要目的是逐渐恢复竞技状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