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60米栏决赛-刘翔仅第七 罗伯斯7秒34创纪录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5日00:1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焦点之战男子60米栏决赛中,伤退复出后首次参加国际赛事的中国“飞人”刘翔比出了目前个人的正常状态,以7秒65获得第七,冠军被古巴名将罗伯斯摘得。

  刘翔在半决赛中以7秒68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晋级,而他的成绩在决赛八名选手中排名最后一位。

  决赛中,刘翔第七道出发,左右两边分别是古巴人罗伯斯和美国人奥利弗。古巴名将罗伯斯的成绩是7秒56,奥利弗则是7秒61。牙买加维格诺、匈牙利的基斯和俄罗斯波里索夫则分处第一到第三赛道。半决赛中成绩最好的特拉梅尔被分到中间的第四赛道,第五赛道的是半决赛成绩排名第四的捷克选手斯沃博达。

  比赛开始后,特拉梅尔一马当先,但罗伯斯后程发力实现超越,并创造了7秒34的新的世锦赛纪录。特拉梅尔7秒36获得第二。奥利弗7秒44第三。刘翔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因伤退赛之后,时隔19个月重返世界赛场,虽然竭尽全力,但仍因脚伤影响状态,节奏没有巅峰时期紧凑,最终成绩为7秒65,排在决赛选手的第七。(一索)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