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罗伯斯赛后温情拥抱 飞人:他是真的很厉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5日00:43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4日 多哈报道)当大屏幕上的成绩出现:罗伯斯第一,刘翔第七。这样的成绩,对于刘翔这样一位曾经创造过世界纪录的选手来说,似乎是一个很难接受的事实。但事实上,刘翔欣然接受了。他甚至还表示,他当下很高兴,因为他进入了决赛,完成了预定目标。

  比赛结束后,刘翔坐在地上,解开他的鞋带。罗伯斯在接受别人祝贺的同时,也不忘了上前与刘翔拥抱给予安慰。赛后,面对媒体的要求,刘翔和罗伯斯与奥利弗进行了合影。这一幕,对于刘翔来说,很熟悉又很陌生。因为这张照片不是今天的前三包揽者。

  赛后,刘翔似乎心情还算不错。谈到罗伯斯,他说:“罗伯斯还是很厉害的,他是确实厉害。”刘翔还透露,在今天比赛结束后。罗伯斯在拥抱他的时候还跟他说了“兄弟,好样的。”

  这是刘翔第一次重返国际赛场,刘翔透露他今天比赛没有压力。“反正60米栏罗伯斯他们比我快,我有什么压力啊,我根本没有压力,我就是跟我自己比赛。挺好的,挺好的。”刘翔赛后表示。

  但不管怎么说,这是第一次有这么多人跑在刘翔的前面,作为曾经的高手,刘翔今天才获得了倒数第二。对此,刘翔表示他没有不舒服,反而心情不错。“没有不舒服,能跑进决赛,我已经很舒服了!”刘翔笑着回答,“我已经有过很辉煌的过去,每个人都会有高潮、有低谷,我接受今天这个结果。”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