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冯树勇:明知难赢仍PK罗伯斯 高兴昔日刘翔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5日01:02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4日 多哈报道)7秒65,刘翔最终的成绩是第七名,这与他赛前预计的“目标进入前八”非常吻合。赛后,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对刘翔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他已经完成了参赛目标。”冯树勇说。

  在来多好之前,刘翔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进入决赛”,从今天比赛来看,刘翔已经完成了参赛目标。对此,冯树勇表示接受这个结果。“刘翔已经完成了参赛目标,我们来之前就想着进入决赛就可以。毕竟他已经离开国际赛场很长时间,需要来体验一下气氛。去年他虽然参加了上海的黄金大奖赛,但是跟这个比赛还很有大区别,这个比赛要求高很多。

  在今天的复赛里,刘翔成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确保晋级。对于刘翔今天的表现,冯树勇很满意。“刘翔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选手,他掌握的很好。从预算到复赛,再到决赛来看,他明知自己不可能去赢罗伯斯的情况下他还去参赛,从气势上来说我还是看到了过去的他,这让我很高兴。”冯树勇说,“但在跑的过程中,还是受到了很大影响。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