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曝切尔西魔翼无缘世界杯 生死战切赫替补挑大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15日01:16

    搜狐体育讯 什么叫房漏偏遭连夜雨?看看可怜的阿什利-科尔吧。谢莉尔的决绝预示着两人的婚姻已经走到了尽头,而就在这节骨眼上,《世界新闻报》又曝出了蓝军后卫的最新伤情:阿什利-科尔的本赛季彻底玩完,南非世界杯也成为了他遥不可及的梦想。

  今年2月11日,阿什利-科尔在切尔西与埃弗顿的比赛中左脚脚踝受伤,主治医生在他的伤处嵌入了3根钢钉,而切尔西官网则披露他有可能伤停3个月。然而据《世界新闻报》披露的最新消息,科尔的左脚脚踝伤势依然严重,队医比尔斯不无悲观地表示:“他的情况很糟,必须依靠拐杖才能行走,他的左脚不能承担任何外界压力。”切尔西某消息灵通人士也认为科尔不行了:“我们原以为他的伤并不是很严重,但现在看来我们有些过于乐观了。本赛季的比赛科尔已经踢不了了,要想参加世界杯,他必须祈祷奇迹的发生。当然,如果运气好,科尔或许能够参加足总杯或欧冠决赛,但现在一切都是未知数。”

  赔了夫人又让英格兰折兵,阿什利-科尔真的是想不火都难。即便可以赶上欧冠决赛,科尔的状态也是一大谜题,要知道南非世界杯6月就要打响,大伤初愈的蓝军后卫,怎能与对手义无反顾地拼刺刀?切尔西倒是暂时习惯了没有科尔的日子,佩雷拉和日尔科夫都可以打左后卫,但英格兰国家队可就惨了,科尔和他的第一替补布里奇已经无缘世界杯,可供卡佩罗选择的左后卫只有埃弗顿的贝恩斯以及阿斯顿维拉队的沃诺克,此二人的实力与科尔不是一个档次。而如果卡帅执意等待科尔伤愈,他和他的球队都会冒很大风险,何况这样的做法不符合金牌教练的强硬个性。5月17日,英格兰将在奥地利组织出征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集训,届时23人大名单也将最终确定。由于卡佩罗表示过他不会在组队过程中冒任何球员的伤病风险,阿什利-科尔被排除在外几成定局。情场失意,球场更绝望,运交华盖的阿什利-科尔这回可真的是欲哭无泪了。

  下周二切尔西与国际米兰的欧冠生死战就将在斯坦福桥打响,切赫能否复出还是一个谜,而他的替补特恩布尔,无论在实力抑或经验方面都无法与捷克国门相提并论。切尔西4-1狂扫西汉姆联一战,特恩布尔要对失球负一定责任,帕克的凌空抽射固然精彩,但要是蓝军门将的站位再合理一些,他或许就能扑出对手的这脚射门。虽然特恩布尔并未赢得切尔西上下的绝对信任,但主帅安切洛蒂依然对他寄予厚望:“切赫很难在周二出场,但我们还有一名优秀门将,他就是特恩布尔。在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他大部分时间都表现稳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还完成了一次精彩扑救。我认为特恩布尔有能力参加与国际米兰的欧冠比赛,在过去一个月,他训练得很刻苦,他一直在进步。我对特恩布尔充满信心,他的表现不会令球队失望。”安帅之所以不遗余力地为特恩布尔打气,其实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与其眼巴巴地幻想着切赫助阵,不如给特恩布尔做一番心理按摩。欧冠1/8决赛次回合,切尔西能否在主场翻盘,蓝军门将的表现举足轻重。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