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切赫战国米小腿受伤 切尔西门神或将缺席本赛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6日02:09

  信报讯 欧冠赛后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一方面要忍受得意洋洋的穆里尼奥的长篇大论,一方面还在心里暗自为主力门将切赫的伤势祈祷,可谓备受煎熬。

  切赫是在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接对手传中球时受的伤,不过双方球员都没有干扰到他,之后痛苦不已的切赫马上做出了换人的手势。

  虽然最终的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但部分英国媒体悲观地表示,捷克人有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

  “切赫的伤势在小腿上,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必须要控制他的伤势,我们现在只能等待检查结果,看他何时才能重返球队。”安切洛蒂对记者们有关切赫是否有机会出战与曼城的联赛的问题回答得很不耐烦。“我不知道,我们都不知道,我们必须要等待检查结果。”(张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