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首钢不敌辽宁告别最差赛季 张云松正式退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5日01:42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北京金隅男篮主场以87比103输给辽宁,以8胜24负常规赛第15名的成绩结束最差的一个赛季。而金隅主力后卫、29岁的张云松也在这场比赛后告别赛场。

  昨天的比赛前三节金隅与辽宁队比分胶着,但是第四节没有顶住,分差最多拉开到20多分。拿到15分的张云松赛后表示,上赛季金隅获得第9名,这个赛季自己能够坚持下来是因为看到金隅有继续前行的希望,但是赛季比赛的结果,与自己的预期相差太大,已经没有了前行的动力。

  CBA季后赛八强出炉

  昨天,CBA最后一轮常规赛结束。随着山东在客场输给福建,八一客场战胜东莞,本赛季八强也全部产生。

  在3月24日开始的1/4决赛对阵是(括号内为常规赛名次):(1)广东VS八一(8)、(2)新疆VS福建(7)、(3)广厦VS江苏(6)、(4)上海VS辽宁(5)。本赛季季后赛首轮将采取1-2-2赛制,常规赛排名在前的球队多一个主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