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超级替补补时救主 曼城1-1桑德兰仍居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3月15日02: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0时,英超第30轮再战一场,曼城做客光明球场凭借亚当-约翰逊的补时进球以1-1战平桑德兰,少赛一轮落后排名第四的热刺2分,领先利物浦2分。琼斯上半场不到10分钟为桑德兰取得领先,随后大部分时间桑德兰门将戈登高扑低挡力保球门不失,但全场补时阶段亚当-约翰逊精彩的吊射让他无能为力。

  相比上轮4-2战胜切尔西的阵容,曼城只有一处人员的变化,小赖特取代亚当-约翰逊首发,桑德兰则缺少主力中场卡纳以及卡特摩尔。桑德兰在第9分钟取得进球,马尔布兰科左路调整步伐起球到中路,琼斯在点球点附近高高跃起头球吊射,1-0。曼城第31分钟错失扳平良机,理查兹底线回敲小赖特,小赖特停球失误但巴里禁区边缘正好迎球抽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圣克鲁兹换下受伤的布里奇。

  第50分钟,曼城获得更好机会,萨巴莱塔传中球经特维斯摆渡,圣克鲁兹在禁区左侧距门12码外劲射被戈登挡出。1分钟后,小赖特另一侧12码外接巴里直塞球怒射又被戈登用脚挡出。第70分钟,贝拉米底线传中,特维斯前点6码处势在必进的射门难过戈登十指关。第80分钟,特维斯中场断球交给维埃拉,贝拉米接法国人左侧直塞球避开了胡顿的铲球,18码外劲射还是被戈登化解。

  全场补时4分钟。第91分钟,贝拉米禁区边缘接萨巴莱塔传中球劲射被戈登扑出底线。巴里角球开至后点,替补出场的亚当-约翰逊在禁区右肋面对密集人群,左脚一记精彩的搓射把球吊进了球门死角!亨德森站在门线上头球解围但够不着皮球,比分定格在1-1!

  桑德兰(4-4-2):1-戈登/6-胡顿、4-特纳尔、12-门萨哈、26-小费迪南德/9-坎贝尔(84’2-巴德斯利)、18-梅勒、10-理查德森、8-马尔布兰科(77’7-岑登)/11-本特、17-琼斯(46’16-亨德森)

  曼城(4-3-3):1-吉文/2-理查兹(63’24-维埃拉)、19-莱斯科特、33-孔帕尼、3-布里奇(32’14-圣克鲁兹)/5-萨巴莱塔、34-德容、14-巴里/8-小赖特(72’11-亚当-约翰逊)、32-特维斯、39-贝拉米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