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起跑反应-刘翔第5逊半决赛 罗伯斯垫底无碍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15日00:01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0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60米栏决赛,罗伯斯以7秒34创赛会纪录和本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刘翔以7秒65获得第7名,创下参加四届室内世锦赛的最差战绩。在起跑反应方面,刘翔为0.151秒排名第5位,而罗伯斯0.196秒排名垫底。

  由于今年国际田联实行“零”抢跑规则,即只要抢跑就被罚出场,因此很多选手在起跑上都格外小心,自然影响到了起跑反应时间。男子60米栏的预赛和半决赛都有选手因为抢跑被罚下场,不过决赛大家都非常谨慎,没有人抢跑,比赛顺利进行。

  位于第7道的刘翔起跑反应没有半决赛那么出色(当时他的时间是0.135秒,是小组中最快的),这一次他的反应时间为0.151秒,仅排在第5位。起跑反应最为迅速的是捷克名将斯沃博达,他以0.134秒排名首位。而罗伯斯依然很慢,0.196秒排名垫底,但这并没有妨碍他最终夺冠。

名次 姓名 国家/地区 成绩 起跑反应
1 罗伯斯 古巴 7秒34 0.196秒
2 特拉梅尔 美国 7秒36 0.149秒
3 奥利弗 美国 7秒44 0.149秒
4 波里索夫 俄罗斯 7秒51 0.167秒
5 斯沃博达 捷克 7秒58 0.134秒
6 维格纳尔 牙买加 7秒60 0.135秒
7 刘翔 中国 7秒65 0.151秒
8 基斯 匈牙利 7秒81 0.182秒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