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商瑞华整改“软蛋”国脚 邀请加拿大备战亚洲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5日03:4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阿尔加夫杯取得7年来最佳战绩,女足经历了10天短暂假期后,今天将在昆明重新集结备战亚洲杯。主帅商瑞华将解决阿尔加夫杯中球队暴露的问题,同时将重点改造球队部分球员球风偏软的问题。

  目前女足教练组正在广州三水接受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15日结束整顿后教练组将奔赴昆明带队训练。主帅商瑞华表示:“阿尔加夫杯让我们发现了球队的很多问题,球队个别位置需要加强,这次会重点进行调整。”在阿杯上,女足无奈改打442阵型,这推翻了商瑞华演练了半年多的4231阵型:“昆明集训就准备重新练好442阵型打亚洲杯了,目前中场对单前锋支持力度不够,只能打双前锋。球队左路严重缺人,这次看看能不能从中后卫挖潜。”

  包括东亚四强赛以及阿尔加夫杯,老商发现了球队一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姑娘们球风偏软,老商说:“球风太软,不敢和对手对抗,这样怎么能打好亚洲杯硬仗呢?如果对自己都没信心,就别去抢世界杯入场券了。”据悉,目前中国女足已经准备邀请加拿大前来热身备战亚洲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