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赵芸蕾/张楠“一黑到底” 闯入全英赛混双决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余国华
2010年03月15日07:27
  昨天在2010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羽毛球赛混双比赛中,我省选手赵芸蕾和搭档张楠“一黑到底”,在半决赛中淘汰卫冕冠军何汉斌/于洋闯入决赛,在决赛中将迎战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

  赵芸蕾和张楠是以资格赛选手打进正赛的。半决赛对手何汉斌和于洋是北京奥运会混双铜牌获得者,但是,赵芸蕾和张楠敢打敢拼,以21:14和23:21获胜。

  女双决赛中,赵芸蕾/成淑战胜了王晓理/马晋,也打进了决赛。

  男单四强中的中国队“独苗”鲍春来1:2不敌非种子选手田见贤一,后者成为43年来首度打进全英公开赛男单决赛的日本选手。去年该赛事的女单冠、亚军王仪涵、拉斯姆森则再度约战决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