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新一届女排组建提上日程 主帅蔡斌选求“全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08:23
  随着全国女排联赛的进入尾声,新一届中国女排组建已提上议事日程。

  昨天主教练蔡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组建的国家女排在人员上会有微调,技术全面将是选才的重要标准。

  在昨天下午女排总决赛天津与上海的首回合较量中,蔡斌现身赛场。对于即将组建的国家队,蔡斌表示,在人员上肯定会有所变化。他说:“从去年组队、训练到一系列比赛之后,我们积累不少的经验,也发现了不少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我们重新组队选人上要以全面为标准,比如在主攻和接应二传的位置上挑选人员,既要看重进攻能力,同时也要看重防守质量,避免以前重进攻轻防守的问题出现。”当记者问,选才标准是否意味着一些攻强守弱的球员将会被边缘化时,蔡斌笑着表示没有这么绝对。

  到目前为止,新一届国家队名单尚未出炉,对此蔡斌也讳莫如深。他表示,今年中国女排既要尽快确定主力阵容,同时还要在一些重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因此时间紧迫任务繁重。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