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首钢输辽宁创历史最差绩 张云松哽咽退场或退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09:39
  图为张云松擦拭泪水。晨报记者殷楠/摄

  常规赛收官战,北京首钢篮球馆的上座率依旧“有减无增”,看台上激情四溢的辽宁队球迷更是让北京队如陷客场,87比103,无缘季后赛的他们最终主场不保。昨晚惨败给辽宁队后,北京队以8胜24负、排名第15位,连创自1995年参加CBA联赛以来队史最差胜率和最差排名。

  外援布朗肘击奥德杰

  终场前3分多钟,北京队还在苦苦追分,但比赛的关注点已不在场内,西区看台上呐喊的辽宁球迷与场馆工作人员发生冲突,看台上一度陷入混乱。

  其实,这已不是本场比赛第一次出现冲突了,不但球迷情绪高涨,场上球员也是“血性”十足——第三节结束前8分49秒,北京队外援布朗与辽宁队外援奥德杰在篮下争抢时,双方发生身体接触,奥德杰拉了布朗的胳膊,布朗甩手肘击对手,奥德杰捂脸倒地,裁判立即将布朗和辽宁队球员分开,剑拔弩张的局面得到控制。随后,裁判们聚到记录台前,与技术代表商议。最终,主裁判宣布奥德杰打手犯规,布朗违反体育道德犯规,比赛得以继续进行。

  焦健张云松惺惺相惜

  打完本赛季最后一场球,北京队老将张云松更是近乎哽咽着接受完采访,因为这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场地中央,张云松抱着毛巾不断擦拭着脸庞,淌下的已分不清是汗水还是泪水;而在场边,他昔日并肩作战的老搭档、现效力于NBDL东莞柏宁的焦健,正远远地注视着昔日的队友,两位北京队的标志性人物,对于球队现状都唏嘘不已。“什么都别说了,北京队该需要改变改变了……”焦健说。张云松则表示,“这个赛季,无论是对球队还是对自己,我都不满意,方方面面的原因吧……我们队这个赛季丢掉最多的就是信心。”打了15年CBA,年过三十的他说,下赛季可能选择退役,面对现场球迷拉出“小云我们永远支持你”的条幅,张云松再度哽咽,接过鲜花后,向球迷深深鞠躬致谢,便捂着毛巾跑进了更衣室。

  队员教练都将有调整

  新闻发布会外,助理教练张敬东告诉记者,北京队将放假两天,随后归队开总结会,“会上会说球队调整、教练组调整的事情。”张敬东说,“球队肯定会进行人员上的调整,教练组也会有变化。但具体进行什么样的调整,我现在还不清楚,过两天就会有结果了。”袁超则表示,北京队近期会进行人员调整,被问及张云松是否向俱乐部提及退役时,他予以否认。(记者亢雪松)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