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回归后的首次出国比赛 飞人第七没想夺牌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2010年03月15日10:44

  7秒65,飞人刘翔以第七名的成绩结束了今年的首场国际大赛。在北京时间今晚结束的2010国际田联多哈田径室内锦标赛60米栏决赛中,刘翔仅获第七名,创下参加四届室内世锦赛的最差战绩。古巴名将罗伯斯以7秒34创赛会纪录和本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成为继加西亚之后又一位夺得室内世锦赛该项目金牌的古巴选手。

  对于本届室内世锦赛,刘翔一直非常低调,表示前8名才是自己的目标。小组赛晋级后,刘翔便透露过此次参赛的目标,“取得奖牌对我而言是不可能的。如果能够闯过半决赛我会感到开心,我会把半决赛当成我的决赛来跑。”

  事实上,就在今晚决赛两个小时前的半决赛中,刘翔的成绩就已经让自己满意了。“我之前都没有想过能跑到7秒68。”而在半决赛结束后,刘翔走路就有些一瘸一拐。这不得不让人担心他的脚伤,“我的脚还是有些酸。不是很舒服。”

  决赛中,刘翔身处第7道,左边是老对手罗伯斯,右侧则是美国悍将奥利弗,特拉梅尔在第4道。

  第一枪比赛顺利开始,刘翔0.151秒的反映时间排在8位选手的第5位,但在跨第一个栏时,起跑反映时间最慢的罗伯斯便已经超越刘翔。随后,刘翔在途中跑的表现也并不出色,很快被其他对手甩在身后,尽管飞人在最后冲刺阶段发力但无奈前面落后太多,最终仅以7秒65的成绩获得第7名。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