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中国军团

田径队多哈赛回国略显落寞 竟无人围观索要签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15日17: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15日北京报道) 没有鲜花,没有掌声,甚至连以往常见的摄像机和镜头都难见踪影,在多哈室内田径锦标赛上颗粒无收的中国田径队,这样的回国显得比较惨淡。这与一周前,刘翔现身首都机场时候的火爆场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北京时间3月15日,中国田径队结束了多哈室内田径锦标赛之旅,搭乘QR898次航班返回北京。航班预计在下午14点40分落地,但却意外延误。16点20分,中国田径队的队员们才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也许因为刘翔并没有随队回到北京,而是选择直接从多哈乘机返回上海,前来接机的媒体数目少之又少。穿着鲜艳绿色衣服的史冬鹏推着行李车走在最前面,接着李金哲、李延熙等年轻队员也都走了出来。

  中国田径队队员的现身,并没有引起群众们的关注,甚至当冯树勇在机场出口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没有乘客对此表现出热情。7天前,刘翔伴随着摄影记者们的闪光灯出现在首都机场时,群众们都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留影的留影,索要签名的索要签名。

  由于撑高跳选手的器材托运问题,大部队出关之后,并没有立即上车离开,而是选择在出口处等待其他队员。这个时候,史冬鹏和李金哲迫不及待地来到了一台电话卡自动售卡机前,买卡给手机充值。

  等了一会,待全部队员都集中完毕,中国田径队才搭乘大巴统一离开。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