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国家田径队将在上海集结 刘翔跑多快冬训是关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5日02:55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新年将至,中国田径队26日将在上海竖旗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发起新的冲击。在“中国飞人”刘翔看来,自己成绩的进一步提高将取决于这次冬训。

  自今年9月份复出后,刘翔在复出的四站比赛中表现不错,取得了三金一银的成绩。很多人都很好奇,脚伤逐渐痊愈的刘翔还能跑多快,刘翔对此表示:“我一直在努力,虽然我不知道自己能跑出什么样的成绩,但是我有信心和信念去接近前面的水平,关键要看冬训。”

  按照教练孙海平制订的冬训计划,刘翔在冬训期间将会加大训练负荷,全面开始专项练习。“只有做好冬训,刘翔的训练水平才能上一个档次,才有可能跑出更好的成绩。”孙海平没忘强调:“对于刘翔来说,还必须确保在冬训期间脚伤不出现反复。”

  刘翔明年的赛事安排已经有了计划,首站比赛为3月份多哈室内世锦赛,接下来还将参加大阪、大邱等国际田联的大奖赛以及上海的“钻石联赛”,下半年则会出战世界杯和亚运会。在2010年赛季中,刘翔将迎来包括罗伯斯在内的110米栏顶尖高手的挑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