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检查组闪电突击辽足 或与扫赌风暴密切相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15日19:53
图为辽足的各种账目
图为辽足的各种账目本(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5日沈阳报道) 中国足协检查组闪电出现在沈阳,15日上午他们到沈阳东进俱乐部进行检查,随后又到了中超俱乐部辽足,当天下午检查组就乘车返回北京,检查组成员表示:“不能说跟反赌一点关系没有,同时也是为了规范各个俱乐部的行为,杜绝假赌黑现象产生。”

   中国足协在一周前展开了对中超、中甲俱乐部的检查行动,他们一共派出了6个检查小组,每个小组由足协的官员和会计师构成,到每家俱乐部检查前足协都不会事先打招呼,只有检查当天才会照会俱乐部。负责北方的检查小组已经走访了长春亚泰、延边和大连实德俱乐部。

   16日上午,足协检查小组首先赶到了沈阳东进俱乐部,由于东进俱乐部成立时间相对较短,各项检查十分顺利,检查在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的陪同下进行。一个小时之后,检查组顺利完成工作,他们立刻赶往辽足俱乐部进行检查。

   下午2点,3名检查组成员出现在辽足俱乐部,陪同的则是俱乐部老总黄雁。辽足早有准备,在会议室内,各种材料一应俱全,俱乐部还专门安排了播放幻灯片。大约两个小时之后,检查正式结束。在辽足俱乐部贵宾休息室内,检查组成员接受了记者采访。“其实我们来检查并没有像外界说的那么严重,2003年的时候,足协定了中超准入标准,此后的每一年,都要进行检查,而现在我们是统查,以了解情况为主,并不是有意为难谁。这次统查,包括去年查过和没查过的,都要来一次。”

   检查组将连夜返回北京,检查组的官员们将根据检查的情况写一份报告,随行的财务人员也要写一份报告,共同交给足协最高层。在被问及此番大规模检查是否跟眼下的反赌风暴有关,检查组临行之前表示:“不能说一点关系没有,通过这次检查,能让各俱乐部更加规范,杜绝假赌黑现象的产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