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公布 许昕携手刘诗雯登上榜首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6日02:03

  晨报讯(记者 刘莹)虽然集体缺席了2010年乒联巡回赛的首站斯洛文尼亚赛,但是在随后的两站公开赛上,国乒表现颇佳,在国际乒联日前公布的最新巡回赛排名上,中国男乒占据前四,女乒则在前10名中席卷5席,小将许昕和刘诗雯分别位列积分榜首位。

  其中,许昕的表现最像悲喜剧,他在卡塔尔站首轮即遭淘汰,科威特站也在1/4决赛被王励勤横扫,“幸亏”后者球拍赛后检测未合格,才得以幸运晋级,此后许昕重整旗鼓,一路过关闯将获得自己首个巡回赛冠军,现以30400分排名男子第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