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刘诗雯/丁宁获女双冠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10日10:27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昨天继续在澳门进行。中国选手刘诗雯/丁宁4比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姜华臖/帖雅娜,夺得女双冠军。德国搭档波尔/苏斯夺得男双冠军。

  前天单打输给福原爱后,刘诗雯被主教练施之皓批评为“不可原谅”。昨天面对香港第一女双组合,两位中国小将精神饱满,进入状态很快,以较大的优势赢得比赛。

  失去了巩固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机会,刘诗雯坦然面对,“排不排第一没有太大关系吧,更主要的是能取得好成绩。”

  德国人波尔/苏斯在去年的德国站男双比赛中问鼎。作为本次赛会的头号男双,两人以4比1战胜去年的冠军、新加坡选手高宁/杨子,捍卫了头号种子的荣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