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主帅刘春明打心眼里高兴 坦言球员有球可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6日03:2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奥打中甲,有了更多比赛进行锻炼,最高兴的莫过于国奥主帅刘春明。昨天,刘春明表示:“这肯定是好事,我大力支持,也许我真成中甲主帅了。”

  刘春明透露,国奥打中甲已经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这事在三水的时候,已经提出来了。我也很吃惊,但这肯定是比较积极的,对国奥队球员有好处。”国奥从组队以来,最为困扰刘春明的就是缺乏训练时间以及比赛:“国奥队一年就几个月的备战时间,而且都是零散着进行,缺乏系统的训练。同时,每次征召人员也不够齐整,全年的比赛机会相对较少。现在国奥队里四分之三的球员都没有正式比赛的任务,没有球踢,这些球员怎么能成长起来,这一直是我们教练组苦恼的难题。”对于足协领导的苦心,刘春明很理解:“足协领导主要也是从锻炼队伍和球员的角度出发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