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中甲赛程尚未制订 刘春明支持仍担心两问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6日02:51

  本报讯 (记者赵宇)国奥队打中甲,这目前只是韦迪接受媒体采访时的爆料,还没有完全变成事实。18日,中甲联赛老总峰会将在香河基地内进行,届时会就此事进行讨论。

  据记者了解,宏登转让和国奥队打中甲联赛问题的出现让足协联赛部至今还没有制订出中甲联赛赛程。虽然确定中甲联赛于4月3日正式开战,但到目前为止,有多少队参赛都不得而知。为此,足协联赛部只能暂时按照包括宏登俱乐部在内的13支球队来进行前期准备,这其中不包括国奥队。

  目前国奥队还没有正式集中。“听到这个提议后,我也很吃惊,但这对国奥队队员还是有好处的。”国奥队主帅刘春明表示自己支持国奥队打中甲联赛的提议,但认为确定主场是问题一,问题二是俱乐部可能不会痛快放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