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陕西新援号码确定 高层否认豪华说前四就算达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6日04:06

  昨日,浐灞俱乐部与绿地集团在上海宣布了战略合作计划。新赛季浐灞队胸前冠名为“绿地集团”,合作期为两年。今日下午,浐灞队将启程返陕,以全新的姿态亮相。

  新援号码确定

  昨日,备受球迷关注的浐灞队新援球衣号码揭开面纱。浐灞新援分别身着新款球衣上台亮相,浐灞队队长孙继海说:“希望地产巨头和足球大鳄的合作能成为中国足坛的一段佳话。”

  经教练组特批,浐灞新内援均按照愿望挑选了号码,新赛季孙继海为17号、曲波为27号、赵旭日为7号、毛剑卿为33号。孙继海在曼城效力时期以17号战袍名满天下,去年短暂效力成都谢菲联,不得已披上27号,转投浐灞队之后,朱广沪为他留着17号,孙继海如愿以偿。赵旭日在大连期间一直身披7号战袍,在浐灞队也希望延续7号的光芒。而曲波对27号情有独钟,他明确表示,自己无论是在青岛还是西安,永远都是27号。

  外援球衣号码同时确定。卡隆为象征核心的10号,莱奥为8号、萨利依旧为4号,桑托斯为3号。据悉,萨宾的号码为11号。

  投资的是人心

  昨日的战略合作会议上,陕西省足协主席、西安市委宣传部部长、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王军盛赞绿地:“投资的不是足球,而是人心。”

  王军形象的比喻,发源于沪上的浐灞队不仅是陕西的孩子,而且也是上海的孩子。“陕西足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尽管也有不尽如人意之处,但有正确的做人理念。正确的经营方针,立志树立正面足球、中坚力量、仁义之师的形象。”王军认为,足球的崛起是陕西经济社会的缩影,他对上海媒体说:“西安不像大家想象得那么遥远和落后,西安的经济正在迅速崛起。”新赛季浐灞队在转会市场重拳出击,轰动了中国足坛,王军道出了重要背景,“浐灞有一个雄心,有一个敢为天下先、敢于争胜的雄心。”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进一步阐述,“新赛季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做大做强浐灞这个品牌。”

  前四就算达标

  在外界看来,有了众多大牌内外援的加盟,浐灞队的阵容堪称超豪华。昨日,浐灞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戴秀丽女士否认了豪华说:“我不认为这个阵容有多么豪华,我们只是按照正常节奏去引援。”

  虽然浐灞俱乐部一再为新赛季降调,但随着重量级新援的陆续到位,关于浐灞要争冠的呼声越来越高。对此,戴秀丽说:“俱乐部没有向球队下达夺冠的硬指标,新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前四,只要能获得亚冠资格就算完成任务。”在战略合作会议上,戴秀丽对浐灞球员说:“今年要好好努力,希望来年小伙子能带着我,走出国门,在亚洲赛场上展现浐灞队的风采。”主教练朱广沪也否认了皇马说,“我们不是什么皇马,新赛季要取得好成绩并不容易,我们要一场一场去拼。”

  球迷喜盼浐灞归来

  浐灞队将在今日返陕的消息披露后,陕西球迷喜出望外。本报获悉,浐灞会员俱乐部已经策划好了如何来迎接自己的弟子兵,今日将为浐灞将士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

  据悉,浐灞会员俱乐部将安排两站来迎接浐灞队,首先由咸阳和“大秦军团”两个球迷分会组织近两百名球迷在机场迎接浐灞队归来,随后会员俱乐部将在浐灞队驻地组织更多球迷进行第二次的隆重迎接。球迷制作了多条以英汉两种语言表达的“欢迎浐灞将士回家”、“欢迎新内外援加盟浐灞”等标语,还组织了锣鼓队、礼花队烘托气氛。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杨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