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卡佩罗愿等小贝复出 2012欧预赛或再现贝氏弧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3月16日09:03

    搜狐体育讯 贝克汉姆现已被证实因伤无缘今夏南非世界杯,英格兰一代天骄为了这个梦想奋斗两年却遭遇这样一个残酷的结局,世人无不为他感到惋惜。不过,很多时候当你倒霉透顶时,这恰恰就是命运转折点。果不其然,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现已亲口表示,他会等待贝克汉姆回归,国家队大门仍将会向万人迷敞开。

  卡佩罗的想法是,小贝虽说遭遇重创,但至少这种伤不至于退役,因此待明年欧洲杯预选赛开战之际,若届时小贝完全恢复且迅速找回比赛感觉,那他就能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卡佩罗说:“我们希望他将在明年适当的时候复出,我希望他能参加明年的欧洲杯资格赛。他向来都是英格兰最棒的球员之一。”

  除去卡佩罗,负责为贝克汉姆进行手术的著名外科医生奥拉瓦也同样表示,小贝的职业生涯并未结束,奥瓦拉说:“手术异常成功,一切进展都十分顺利。不过他仍得因伤休战几个月。手术结束后他很开心。虽然很难讲他是否决心要重回巅峰水准,但如果情况顺利的话,通常情况下他可以做到,就像他以前所做到的那样。”

  无独有偶,前曼联传奇球星安迪-科尔昨天在接受BBC电台5台采访时也同样认为,他的昔日最佳战友不会因此退出足坛。安迪-科尔说:“他会从伤病中走出,我不会认为他会因此想要退役。诚然,这对大卫来说的确是个毁灭性的打击,他已经准备好第四次参加世界杯。这种伤十分糟糕,并会带来巨大的痛苦,康复也需很长时间。如果他告别世界杯的话,我想大伙都会很想念他,他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球员。”

  各方均无限看好小贝战胜伤病重返足坛,而《每日邮报》则从小贝本人那里得知,虽说无缘世界杯已成定论,但小贝还是很有信心能在今年夏天恢复,这便意味着,关于小贝与足球的故事绝对还未结束,如果奇迹出现,他没准真就能再度回到英格兰队,并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中为三狮军团继续尽职尽忠。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