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新掌门发话国奥今年打中甲 打教学比赛远远不够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3月16日09:39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日前表示: “国奥今年就参加中甲是必然的。”

  国字号球队参加联赛,在中国足球历史上曾出现过多次。目前,国内很多适龄国奥球员打不上比赛,韦迪表示:“不打正式比赛,国字号队员是不可能迅速提高水平的,仅仅通过俱乐部内部的教学比赛那是远远不够的。”他还透露,国奥队今年参加中甲联赛,是得到了中超中甲各俱乐部的大力支持的。据悉,国奥组队的具体方案,包括主场,如何积分等等,目前都未确定。(国 华)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